#内塔尼亚胡拒绝从黎巴嫩撤军#
到这个地步
我倒是真的佩服内塔尼亚胡同志了
现在差不多意思就是
你们都冲我来
有什么事我扛
反正中东别想太平
你说是破罐子破摔也行,你说是破釜沉舟也一样行
就看他怎么死了
要是狼狈离场,那就是破罐破摔,属于一意孤行
发布于 上海
#内塔尼亚胡拒绝从黎巴嫩撤军#
到这个地步
我倒是真的佩服内塔尼亚胡同志了
现在差不多意思就是
你们都冲我来
有什么事我扛
反正中东别想太平
你说是破罐子破摔也行,你说是破釜沉舟也一样行
就看他怎么死了
要是狼狈离场,那就是破罐破摔,属于一意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