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网友脑动脉血管堵了很多,但是他不信西医不想手术,强制出院了,找了好几个中医看,有本地的,有外地的,这是外地的一个中医给他开的方子,他说让他一直吃这个方子,不调整,吃三个月全好,各位粉丝,你们觉得怎么样
大部分人是缺乏基本的中医知识素养,你跟他们说也不会听也不会信,我跟他说这根本就是扯淡,哪有一直吃一个方子吃三个月的,那个人还自称经方派的,真是无语。
中医这个圈子庸医和骗子太多,大众呢,也缺乏基本的中医知识素养,所以阿猫阿狗都出来忽悠了,很多人是分不清好中医,庸医的。就像我的一位粉丝说,看好中医需要缘分,只有福报深的才能遇到好中医,只有智慧高的人才能分辨好中医和庸医。#中医经方##脑梗##中医#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