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文旅局回应市民躲雨被驱赶#
这种其实是常态了
这些人太傲慢了
哪怕只是在里面上班的一个保安
越是职位低的人越是把手里的那么点权利用到极致
为难了别人就能显得他无比强大
其实就是没文化没认知没有同理心
这件事闹这么大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出了问题才会道歉
好好反省吧[挖鼻][挖鼻][挖鼻]
发布于 湖北
#江阴文旅局回应市民躲雨被驱赶#
这种其实是常态了
这些人太傲慢了
哪怕只是在里面上班的一个保安
越是职位低的人越是把手里的那么点权利用到极致
为难了别人就能显得他无比强大
其实就是没文化没认知没有同理心
这件事闹这么大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出了问题才会道歉
好好反省吧[挖鼻][挖鼻][挖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