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味皮团
26-06-22 22:33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晚上都吃的什么?来吃汉堡吧[yeah],必胜客的汉堡还是依旧的好吃。

昨天晚上有个饭局,他喝了酒就先把车留那了,这两天的父子关系有些棘手,爸毕竟作为长辈,也不跟晚辈计较太多,主动提出明天接送他上班。

他问我能起来吗?看不起谁呢,他半信半疑看我一眼。他自找的,趁着他去洗澡,拿他手机定了四点、五点和五点半的闹钟。

四点那个闹钟我没听到,估计他起来关了。

五点我听到了,但是太困了,翻了个身捂着耳朵想继续睡。

五点半,两个人坐床上大眼瞪小眼。

爸昨晚一点睡的,猛起脑子还有点晕,伤敌一千自损八百,失算了,早知道去次卧睡了。

“解释?”
“这不刚好吃个早饭,早睡早起啊。”

“行,不想睡就起来,跪那去把你的检讨再读一遍,希望明天你也能早起跟我请罚,起不来我就叫你起来。”

[吃惊][打脸][打脸]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