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NoFear[超话]# 其实我不太懂你们为啥一定要去主场。
JDG场馆除了sv赛后能看到无畏,a1一部分能看到无畏外,其他位置都看不到无畏啊,和线上没任何区别。
粉丝都卷的很(我也不知道在卷啥),他发的那个应援也就一些小纸片子,还不一定是无畏的,大夏天的跑过去排队就为了领这些吗,甚至还领不到。
比赛还没放完就赶粉丝走,sv合影完就赶sv走,JDG的态度很敷衍。
之前是我们大家想去感受现场的氛围,想去给无畏加油。可是在这样的解说环境下,喜欢无畏的粉丝还看得下去吗,我在现场要被解说气死了[泪奔]再者想去给无畏加油,你现在抵制了之后多的是机会和他加油,JDG都不让摆横幅了,一些粉丝也不让喊和无畏有关的口号,还怎么给无畏支持[允悲]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