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些男博主re五公的双人秀,基本上到独家记忆这里观点都是相似的“技巧不好啊”“不稳定啊”,还有人觉得已经听清楚她们两个人的能力了,再听下去会有点无聊。
然后我又看到了一个女up,她听完这首歌第一反应是,我好感动。那个瞬间我好像突然就理解了音乐的流动性,它带着那份感情,从演唱的两个人身边流到我这里,流到听到它的所有人那里。
其实我不知道共情能不能算作天赋或者视角差异,但至少在这里,在拨开那些技巧性的东西,看到了内里闪闪发光、彼此相拥的情谊的时候,还是会感叹能看到这样的reaction真好啊。
还是最喜欢看女性从自己的视角去看女性节目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