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栀ing
26-06-22 22:48

#DYG奥力给[超话]# 我先给各位i缸捋一下现在的形势:首先,三组还没打的wst ksg rw ag这四个队。wst是必须要大比分赢的一场,因为我们打狼队是被3:1输的,现在的净胜分就是-2分。wst目前看下来应该是四支队伍里实力最低的了,rw我们打的时候已经进7月份了,说不定人家都已经磨合好了,rw的纸面实力要比我们好。如果下一场打wst能3:1获胜,净胜分才刚为0,ag ksg你就按原来五人组打的战绩来看,都没有打到过决胜局,小分会丢很多,打rw赢的话按这五人组也很难大比分。这种情况会导致我们的小分会很低。
如果打wst3:0,我们的净胜分会比3:1的情况更高一点,后面只要能赢rw,不论比分如何我们都能稳a组。
如果打wst3:2净胜分还是负的,后面没有一点容错率,赢不了rw就直接稳b
所以,真的还要让ws上首发吗,挑杯打个k甲季军都需要射手出来兜底,挑杯如果不是射手把对面打野杀了,我们就直接回家了啊姐姐们[苦涩]我并不是说小轩没有方羽强,但是就方羽能在打挑杯冠军、2:0、以他为核心的压力下站出来拿下那一分,他的心态就胜了小轩很多倍。小轩从春季赛到挑杯以来,面对强队就糯的毛病一直就存在,方羽起码能敢打敢操作。打狼队前两局一直被压着打,一点节奏没有,最后两局才有对抗性。
下一场是我们必须拿下的,而且还是要大比分赢下来的局。就上场的状态来看方羽就是要比小轩发挥的好,虽然只看了野核,但是他的状态绝对是要比小轩好的。下一场这么关键的局,我想看敢打的局,我不要看到前两局那种对面在打人机一样的画面。打野首发这个位置选择谁,我希望能考虑清楚。我们没有那么多的容错了,你不能保证打agksg都能打满。下一场必须大比分获胜。团粉存在的前提是这个五人组能打出好成绩,如果打不出成绩你氛围再好有什么用?求求你们看看其他队友的舆论吧,中单从来没去过b组,射手好不容易才逃离了b组,射手的舆论多差你们不是不知道。心疼小轩能不能心疼一下我们钎城,赢了输了都是他挨骂,谁的心肝不是心肝。下场只能大比分赢下来,其他四个人的命也是命。三组打野没有一个弱的,让方羽好好磨合吧,如果五人组的前提是要用成绩来换,我选择成绩,没有成绩就别再这谈其他的[泪][泪]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