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解决停车61分钟收费2小时#
按分钟收费,挺好的。
因为我的运气总是非常差,碰到好多次,都是一个小时过几秒交的费用,就收我两个小时的钱。
钱不算多,但就觉得心情很不爽。
因为这意味着我运气差…………
希望推广到武汉。
发布于 湖北
#多地解决停车61分钟收费2小时#
按分钟收费,挺好的。
因为我的运气总是非常差,碰到好多次,都是一个小时过几秒交的费用,就收我两个小时的钱。
钱不算多,但就觉得心情很不爽。
因为这意味着我运气差…………
希望推广到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