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超话]# http://t.cn/AXSbOgGF针对这个挂贴我没有及时回应是因为前面在跟家属打娱乐
我承认我当时给你发完一句不要打说一下很难吗就直接把你删掉了所以拿不出聊天记录 你挂我的帖子里贴了一张图是你发的找的帖子你给我回复的是备用 加上好友后你说你输了两把问我包时的价格最终决定按分打当时你已经确定了要找我们打了 我家属当时在吃饭我就问能不能等会儿再扫码你说你要出门只能晚上你觉得聊天记录里我问你能不能扫码是因为我想着要不然趁你还没出门先扫了 我家属并非晚上才有时间打 是因为你只能晚上扫是因为你只能晚上扫码 你再回我表情包之前就跟另一个妹代说好了让她打的话为什么不是直接告诉我不打了 而是回我一个表情包 我后续跟你说那晚上可以扫码了叫我你也没有跟我讲你已经跟别人约好了 你为什么不贴我们前面的聊天记录@桃兔吻痣_yin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