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因为戏份踩剧,剧是好剧没有任何问题不要劝退路人。加感情戏我也不爱看但不排除下沉观众喜欢所以我觉得整体问题不大。
2️⃣不要老强调戏份少制造你担不重要的印象。明明后半部都在讲暗线穿珠局,不能因为珠子多就削弱穿珠人的份量。我更倾向是先抑后扬的情况,吊足胃口反而让我更期待后面的高光爆发戏。
3️⃣卖🍵会不会?"没感觉戏份少呀可能因为出场即高光吧[委屈]""哎呀呀演太好了观众都没看够,没关系后面还有更精彩的戏份[哈哈]"
除了粉丝谁会管一部剧个别几集谁戏份多少,观众只看整体质量,戏份多与少最后都是你担实绩。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