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的星
26-06-22 23:12

闺蜜们我前来分享画线心得,可能很多人已经无意识已经做到了,但是如果你也苦手总是搓线,那么可以听着玩玩哈哈哈
首先理解一个概念就是:线条本身是没有美感的,不存在好看的线这种东西!!!!不要再把自己的线稿不好看的原因归咎于画的线不好看了!
很简单,因为线条的美感来源于它解释了什么。
意思是只要你画的不出大问题,你的线条再抖再断掉重新接没问题,但是有一个重要的就是避免搓线的唯一方法就是一条线勾到底,绝对不顺着路径再勾第二遍(可以撤回可以擦掉,但是不要在原有的路径上再勾线)。
一条线是没有美感的,但是搭配是有的,一条长线旁边是搭配短线还是点,还是一个色块等等……这种东西才是好看的东西。反正我就是逐渐理解了这个,剩下的就交给信任吧!信任你的线,不要画完立马把它擦掉,试着搭配着让它变得好看,而不是纠结于一条线到底有没有完全顺着草稿勾。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