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最后悔的估计就是葡甲沙维斯俱乐部了,
刚放弃的40岁佛得角门将,人家踢完两场身价暴涨,涨粉1400万,直接飞升成“门神”。
佛得角这两场逼平西班牙、乌拉圭,球队从无人知晓到本届黑马,表现最出色的门将沃齐尼亚也从一个拿着一两千工资的失意中年人,摇身一变成流量“门神”。
而他刚刚才拿到不续约的通知,俱乐部糊涂啊!
人家40岁年纪是有点大了,但他用实力证明年纪大照样神扑零封豪门。
你看马宁47岁了,身体状态也还这么厉害呢,人家自律一些也能维持啊。
你不签,多的是俱乐部想签的,佛得角这两场表现来看,最强的就是防守了,丢了这个大神,上哪儿找第二个?
就算你现在后悔,想续约了,以人家现在这知名度粉丝数,那费用肯定不知道翻多少倍,后悔也晚咯。 http://t.cn/AXSGRQI8
发布于 安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