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团建 大家聚在一起吃饭 聊天 没有恭维 奉承 就很舒服地在一起吃顿饭 是我喜欢的vibe~没有了初入职场的那种紧张 局促 原来在好的环境里是可以像花一样灿烂绽放的! 对于我来说是一段美好的经历 在成长 在路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