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跳过iPhone19#苹果又要跳号了,iPhone 19直接没了,2027年上iPhone 20。复刻当年X的操作,20周年憋大招:真全面屏、屏下Face ID、固态按键、2nm芯片全安排上。谁知道苹果为什么不喜欢“9”?
发布于 陕西
#苹果或跳过iPhone19#苹果又要跳号了,iPhone 19直接没了,2027年上iPhone 20。复刻当年X的操作,20周年憋大招:真全面屏、屏下Face ID、固态按键、2nm芯片全安排上。谁知道苹果为什么不喜欢“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