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很流行“薯条专门店”
我一开始远看不知道卖啥的,排长队还
凑上去一瞅,这不就炸土豆条儿
撒上不一样口味的粉,也卖二三十一份
这薯条是人家白人饭的一部分
我们中华大地碳水类食物还不够丰富吗
有必要特意花高价去吃炸土豆条儿?
反正以我的境界是没搞懂
可能这一阵过去就倒闭完了
发布于 福建
最近突然很流行“薯条专门店”
我一开始远看不知道卖啥的,排长队还
凑上去一瞅,这不就炸土豆条儿
撒上不一样口味的粉,也卖二三十一份
这薯条是人家白人饭的一部分
我们中华大地碳水类食物还不够丰富吗
有必要特意花高价去吃炸土豆条儿?
反正以我的境界是没搞懂
可能这一阵过去就倒闭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