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说导演老说词不用背# 就算抛开不背词这件事,表演也很让人……七月与安生算是周冬雨的最高光时刻了吧,此后好像真的平平无奇了[笑cry]几年不出来,一出来全是炸裂的槽点…
发布于 四川
#周冬雨说导演老说词不用背# 就算抛开不背词这件事,表演也很让人……七月与安生算是周冬雨的最高光时刻了吧,此后好像真的平平无奇了[笑cry]几年不出来,一出来全是炸裂的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