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睡醒以后刷小红书看到青岛今晚晚霞会大爆发,于是立刻改签收拾行李,一个小时就出门了。终于赶在落日之前到了青岛。晚霞真的好美,连海都被染成了粉色,可惜晚上突然又多云,盖住了一部分的晚霞。看完晚霞以后我和L去了台东步行街,刚刚好拿到这家石锅鱼最后的号,这个鱼真的太好吃了,在我吃过的鱼里面数一数二的好吃!都是现杀的鲜鱼,鱼皮厚厚的,胶质都煮出来了,吃起来Q弹粘糯,这是我第一次觉得鱼皮这么好吃[泪]这个汤底也很香,后面煮上蔬菜真的绝了,而且量也很大,适合三四个人一起吃,我俩吃了一半不到就撑的不行了[允悲]吃完以后我们绕着台东步行街逛了俩小时,我还接了一杯西柚酸啤喝,喝起来特爽!今晚住的酒店是像以前老房子一样的那种,环境很好也很安静,到处都有一股木头的香味儿,我们住在一楼的房间,还有个小院子,我俩坐在秋千椅上看了会儿天,又去买了根雪糕坐在院子里的小椅子上吃,真好。就是我好像高估了我俩的精力,还安排了行程,现在看来明天肯定是要睡到自然醒再起来玩儿了[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