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5.bot我想问问南昌省直事业编待遇咋样,拼死拼活终于考上了这个编,结果去机构面试期间还被舍敌蛐蛐说考个事业编,又没公务员好[泪奔],问问各位事业编在编的同学,难道最后还是得去考公务员吗,但是我不想再竞争了[泪]好累,这个岗位也是我非常努力超越别人才考上的啊
#我在微博当bot#
发布于 河南
7965.bot我想问问南昌省直事业编待遇咋样,拼死拼活终于考上了这个编,结果去机构面试期间还被舍敌蛐蛐说考个事业编,又没公务员好[泪奔],问问各位事业编在编的同学,难道最后还是得去考公务员吗,但是我不想再竞争了[泪]好累,这个岗位也是我非常努力超越别人才考上的啊
#我在微博当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