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iii
26-06-23 00:10

这么说不太厚道但我还是想说,我仇人运真有点太好了。刻意伤过我的人后来或多或少都遭受了点磨难过得很不顺遂,像是恶意发射到我身上它自动加倍弹回去了一样。小时候那个我好纯粹好细腻好善良,回头看还是会想你们怎么舍得那样对待当时的她呢?我如今很会保护自己了不在乎很多事情了但还是心疼那个哭了大半个月结果把一只眼睛哭出欧式大双的小女孩(直到现在其实都可以看到我两只眼睛的双眼皮是长得不一样的)但上帝你真好你记得一切。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