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TF家族官号发布新合照,公司人为制造蹲C试图糊弄杨博文粉丝,我方以正当理由:《杨博文实力第一,氪金第二,为何要与二班站在一起硬凑出一个蹲C》进行合理维权,并未【主动招惹】任何一家也无【造谣辱骂】任何一位ts。
与此同时,两位ts家粉丝打的不可开交,这本与我们没有半点关系,但公司却因猪肝皇子受欺负勃然大怒,下场买了两个暗示杨博文C位的ct试图祸水东引,某ts粉丝立刻被转移视线,连带上本就无辜且被不公平对待的杨博文和努力维权的杨博文粉丝,表示要来屠我们广场。
杨博文都和二班站在一起了,杨博文都被公司糊弄成蹲C了,还要挨欺负。
我们维权了这么多次,是从未得到公司回应的。可公司偏偏一次次把我们推出来当挡箭牌,一次次让杨博文替皇族挨骂。
我希望所有羊毛明白一个道理,当一个粉⭕强大起来,才有资格谈公平。别人才不敢随便拿你当软柿子捏,公司才不敢随便把你推出去当挡箭牌。
我们绝没有眼看着杨博文广场沦陷的道理,也绝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家孩子被人zy诬陷甚至遭受到羞辱。
究极于此,我想提出以下三个疑问。
如果十年勤勉比不上皇子的一滴眼泪,那公平在哪里?
如果粉丝用血汗泪堆砌起的真心比不上公司的一己私欲,那天理在哪里?
如果从未有过黑料甚至一直被标榜优异绩,却因强捧皇子惹众怒,而立刻下场祸水东引使他所遭受的不公再进一层地狱,那这个时代的规则到底在哪里?
他生来就该站在舞台最中央的,他不该蹲下的,他也不该站在那一排的,他就应该站在最中心被所有人仰望的。
这些痛我们不要忘,也不能忘。
天理昭昭,杨博文所遭受到的一切不公都会被铭记,也请各位羊毛在面对与杨博文有关的一切事物中保持强势且绝不退让的态度。
杨博文都没有放弃,我们凭什么放弃?
杨博文都在突出重围,我们为什么不能突破自己?
一等二靠三落空,一想二干三成功。
请各位再坚持一下,真没什么做不到的,因为我们的目标从不止于此。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