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不如主动基的原因】
作为纳斯达克100的核心持仓,微软和meta的股价已经跌回2024年了,所以不要担心,万一后面半导体板块不行了,其他公司有望发力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主动基跑过纳指的原因
主动基几乎全压在半导体产业,这段时间整个半导体产业大爆发
稳住,纳指100没哈问题,等待部分公司补涨
发布于 重庆
【纳指不如主动基的原因】
作为纳斯达克100的核心持仓,微软和meta的股价已经跌回2024年了,所以不要担心,万一后面半导体板块不行了,其他公司有望发力
当然,这也是为什么主动基跑过纳指的原因
主动基几乎全压在半导体产业,这段时间整个半导体产业大爆发
稳住,纳指100没哈问题,等待部分公司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