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小祈
26-06-23 00:39

#恋与深空[超话]#
我当然有资格骂 这个家伙能出生全靠我出钱 ​
我感觉真的很违和,明明是采用的西方文化的狼人设定,取名非要取个中文名,而且只要看过几个东方神话故事的都会把“敖”这个姓氏跟龙联系起来,缝合在一起不东不西不伦不类
愿相信自己没睡醒 也不愿相信空降一个筹币…………真的好丑……丑到我睡不着觉了
以为自己审美出了问题 给身边朋友都看了一遍 她们也说脸模很诡异……和其他男主不在一个图层 这个老六很像语音厅主播的皮套哎!!!!!!!!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