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理了一个晚上依旧无法接受oi哥,我实在不能理解一个公司怎么会如此审美大降级的,以后再也无法说自己没有嘴过任何男主了……而且我觉得我已经很杂食党了还是福瑞控,依旧无法接受这个建模,这个类型不是应该在王者峡谷里吗为什么会出现在乙游里啊喂!!!一想到以后再也看不到如此权威的五人组了真的很难过💔,茉莉奶白最后的绝唱了……现在回顾1.0的pv还是觉得很美好,真的很喜欢那种安安静静温温柔柔的感觉[泪],之前虽然不是all推但是可以感受到其他男主的魅力点,真的无法接受这么个雷霆玩意儿出现在我的手机里啊啊啊啊啊好崩溃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