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大王ovo_
26-06-23 01:33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AG超玩会[超话]# 虽然我是狠堡 但我也喜欢AG的一诺和大帅 大致看了一下超话一些帖子 💌点开看那个串子的主页确实让我很不舒服 活该他被骂 真不是我向着红说话 💌真的对不起一诺 也碰瓷不了大帅 被大家那么骂真的是太活该了 干了那么多见不得人的事 还装🍵改营地ID 还要钓少萝 这波真的没法站狼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