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后援会一年半以来,我可以很自信地说自始至终没有接受过俱乐部任何好处,无论是赠票还是还是对应援的报/销,应援的报/销一直是由后援会的各个成员填补的空缺,不仅不存在所谓的海景房,反而是每一位成员都在为爱发电。
剩下的工作我会正常交接,后续场次应援也会正常发放,大家不用担心。也恳请大家不要去攻击剩下的每一位成员,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为撑起这个人数不多的后援会而努力。或许我有在管理上做出部分不当,或者疏忽的地方,在此也向各位粉丝道歉。
当然也希望大家一直支持小落,从我的视角来看,他从任何方面都无愧于电竞选手这个职业,也从未辜负每一个小落包的期待。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