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起什么0415
26-06-23 01:57

#凌肖 转正#说实话有些事情我能理解,我也能接受,但是我难受,前两天还跟朋友讨论过特别邂逅的问题,一边自嘲一边给自己哄好了。可能就是差那么一点运气吧……但是为什么呢,叠纸你甚至可以空降一个男主,那我们凌肖算什么呢?我们的七年算什么呢?我想过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吧,之前不就是这样过来的吗?但是我不甘心,凭什么。叠纸你甚至是小凌生日第二天抬出来的新男主。你让我怎么释怀,我就是接受不了这样的结局,这次维权也许成功,也许失败,但是总要做过才知道,我们大家都知道这是最有可能成功的一次,大家加油啊,不论成功或者失败最后的结果我们都会自由的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