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月则喜
26-06-23 02:26

#雪月之下[超话]# 刷到了这个《指纹》的剪辑视频,学习一下,送给我最最喜欢的下老师呀[开学季](写书名写的我眼睛要瞎[苦涩])
上一次听主包唱《指纹》还是口腔溃疡版的~主包说确实“越仔细越疼”[awsl]之前对这歌无感,他唱了之后就觉得好好听呀[期待]每次听到好听的歌曲,就会想着我家主包会不会唱呀?我家主包会不会学这首歌呀?我们下老师就是有这种魔法呢,即使是我没听过不熟悉的歌曲,经他的演绎都变得那么动听,从此以后我的歌单又多了N首歌[yeah]毕竟是把儿歌都能唱成情歌的可爱的人儿呢[爱慕]

就像他的有声书作品一样,好听的声音那么多,为什么偏偏喜欢他呢?因为你能感觉到他的用心用情,他有认真的对待每一部作品,每一个角色,这份情感把我吸引进了他的声音里,沉浸沉迷沉沦[抱一抱]
[心]听雪月之下,则心生欢喜[心] http://t.cn/AXSqtkcQ

发布于 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