锅乃奶
26-06-23 06:00

因为人生第二次喝库/迪美式失眠心脏难受,这真不赖我....大中午喝的还是纯美式不加浓,避雷这个金奖美式好吗....

反正睡不着干脆走路去急诊了,这回已经可以淡定的一个人溜进去,半个月前俩好基友一左一右太后式扶进来的,已经驾轻就熟(?)感觉还算清醒让爹娘陪着也没意义(。

等检测报告顺带感受一波早五点的急诊,没有抢救但有陪着姐妹来看病的一对阿姨,没查出来啥事挺好。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