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广德车祸家属称两名小孩已去世#又是一起惨烈的“断根式”车祸。
两娃一个十岁,一个两岁,顷刻间就被车轮吞噬。姐姐当场死亡,弟弟被送进医院插了两天管,那么小的孩子,没救回来。
这个家庭本来多幸福,一儿一女凑了一个“好”字。
顷刻之间,“好”被疯狂跨越绿化带的车轮压碎了,带走了。
我还看到了一些现场的其他照片,两个孩子被从车轮下面救出来的全过程,过于惨烈,就不发出来了。
我们看视频、看照片、甚至看文字都很揪心,肇事者下车后却是不闻不问,说自己保险高,说自己要送自己孩子去南京。
随后洗地的就来了,什么避让皮卡啦,什么肇事者也是受害者啦,什么相信法律啦。
视频清清楚楚,皮卡早就走了,要肇事者避让什么?说它油门错当刹车踩都比这靠谱。
事后画面更是清清楚楚,肇事者就是加害者,并且这个加害者和景德镇那个一样,毫无认罪悔罪之心。和景德镇肇事者不同的是,这次的加害者也是一个当妈的。
至于它洗地的闺蜜,全程不提遇难的家庭和孩子,在遭遇网友灵魂拷问后,说出一句“相信法律”就匆匆把群解散。
所谓“相信法律”,估计是相信自己联系法律系统的能力吧。
它还好意思发朋友圈,一口一个姐妹。
被压在车下的母亲,是不是姐妹?十岁的女儿,是不是姐妹?
也能看出来,某些口口声声“姐妹”的,它们早已失了它们所谓的“敬畏之心”。它们可以裁剪事实,可以随意定性,可以拉个群就岁月史书。
甚至它们的“姐妹”都是随心任性的特指,是私相授受的私人订制,是用得着时候的道具,它们说“姐妹”时候,没有正义,没有公理,没有家庭,没有孩子。
总之,毫无人伦,丧心病狂!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