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Day1|沈阳【小南教堂】
傍晚时分来打卡东北最古老的哥特式教堂
平时🆓免预约 最近内部整修不开放
下沉观景台能避开人群拍全貌~
真的蛮出片的 有种不在国内的美[哈哈]
对面有成型的拍照产业 20r一张
我鼓起勇气在他们中间支起了三脚架
于是立省100r[嘻嘻][嘻嘻]胆大心细脸皮厚[doge]
广场上很多竞走的大爷大妈 玩水的小朋友
周边是熙熙攘攘的街道 烟火气息浓郁
#原来佛得角有那么多中国元素#希望中国元素火遍世界[期待][期待]http://t.cn/AXSGWCAK #微博兴趣创作计划##echo旅行纪##肉粽今日搭# http://t.cn/A6mfMFYK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