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离男主人设#
这剧的艺人就紧着林玉芬导演求存在感了。
没有夜华君“整容式”演技,没有任嘉伦“拯救悬浮挑战观众耐受力人设”的表演水平,谁care你个滥大街的又缝又融的古偶男人设。
有的印象也只是翻白眼、满屏大鼻孔、五官狰狞的丑男一枚。不想想播多少剧了,讨论度都不在所演剧的男主就是问题。不是丑就是有演技好不好,那点所谓的短剧式演技也就在粉底液将军前能刷刷存在感,在林导的受众里属于是没眼看。
让人接受形象,用表演留住,才会care演员演的是个啥东东。这剧男女主都属于不留客的形象,表演上更是毫无可看度,用力的无聊的各干各的一堆错题集。除了天天在热搜上整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挣扎着不放过蹭名导镀金身的心思,还有个啥。
其实不就是怨念戏份少吗?
丑人戏份多剧更劝退,这剧前几集里做得最正确的就是控制丑人的戏份。没有受众基础,没有成功作品滤镜,更没有出镜就抓住观众的能力,只剩下丑不就是挑衅观众么?没人愿意看连基本表情都控制不好只会用自己理解的过度情绪干扰观众的演员。
当然不是女主的烂口碑找不到像样的男主,也轮不到现在这位了。
林导在有选角权利的年代更不会有在播剧这种资质的男女主,可惜了导演的才情。
演员是执行创作的最后一环,只要能留住观众,林导的剧都有观赏价值,在播剧的男女主显然留不住,更无号召力,让剧的价值无法最大化体现。在播剧属于比较失败的制作案例,值得复盘总结教训。
那些说什么演员只是锦上添花的适合看看在播剧,看不下去就别贬损演员价值。但凡演员过得去,在播剧就不是现在的局面。
林赵搭又不是第一次,自己喜欢的演员搞成现在这种局面,编导可不是主要背锅的,因为这俩之前搭的作品都有口皆碑。只能说是尖子班老师带不动太差的差生,不愿承认差生能力差就只能怪老师的逻辑。正常逻辑难道不是为了镀金身硬要挤进不合适的尖子班吗,人家老师都没嫌弃抱怨拉低平均分的,拖后腿的倒先表演上了。
出不来的就是出不来。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