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夏天,白天变长了,可以干好多事。
昨天傍晚去海边了,
只是顺路随便一去,
增加一下户外时长而已,
真是没想到还能拍到美丽的照片[点赞]
威海的白天很晒,
但是傍晚非常非常舒服!
威海葡萄滩🏖
#一起遇见威海##百变小喵#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