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建川
26-06-23 08:03 微博认证:建川博物馆馆主

个别网友,烦我每条原创微博,都要问“吃饭了没有”,他说:樊馆长,你太土气了哎?哎呀,对不起了,这事真没有商量,民以食为天,我是过来人,“吃饭了没有”就是历史悠久的“你好”!古人认为,有饭吃就是好,没饭吃就是不好。为此,樊大娃一定要把“吃饭了没有”一直问下去!

早上好,吃饭了没有? http://t.cn/z8AiE8b

发布于 陕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