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的今天,我看到了秦彻的偷跑视频。
在此之前我不玩乙游。我甚至不理解,为什么要为了虚拟的东西花那么多钱。
直到我看到了秦彻。
首先说明,我只是一个普通玩家。我专注于自己的游戏,没有参与任何社区。
但这次我真的有话想说。
恋与深空,原来你也会为了男主下场维护,原来你也会为了一个男主连发那么多条帖子。 原来你也能把男主护的很好。
那秦彻呢,明明他的降临也该是盛大的 璀璨的。 制作组说“我们鸦鸦,本来应该有特别特别好的宣发,预热,铺垫,万众瞩目的登场。” 结果就是被偷跑后,匆忙上线。 怎么能不心疼,怎么能不在意。
已经两年了,每次看到一些评论区有些人还在说秦彻,怎么能不痛心。
如今的新人上线,你亲自为他造势。一条条,一句句的为他辩解。
可秦彻呢?秦彻被围剿,诋毁的时候你在干嘛呢?其他男主被谩骂的时候你又在哪呢?你甚至还首次亲自回应这是异性恋游戏。那我们之前受的那些委屈呢?
“对不起”这三个字你对其他五位男主说过吗? 你想抬新人上来,他起码是要有自己的特色的吧,但新人的脸融了几个人呢,为什么要这样呢?为什么不打磨好就抬上来呢?
想看玩家们互相攻击,等过了段时间受众群体稳定后,然后你落得一个“护崽”的好名声吗?然后你可以说一句“轻舟已过万重山”吗?
五位男主的产物,羁绊,剧情是不能很好的产出的,甚至有些男主的日卡问题都是没解决的。
我没有嘴过任何男主,我觉得大家喜欢得不一样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都帅得各有千秋,没必要吵。 但你懂在这个新人的脸上看到好几个人的影子吗?如果到最后呈现出来的形象依然是这样,那你的吃相真的很难看了。 关于其他男主最基本的产能,你是一个字都不提。
现在这个时间段发,是因为马上小鱼的日卡出来了,会吸引很多人,所以你不在意玩家的流逝吗?小鱼就是这么被你用来收拾烂摊子的吗?
之前关于星星日卡强度维权是装看不见的,卡池的排期是很紧凑的,但薅钻途径是不增加的,哥哥的剧情是一直卡着的。最近的属性,设定问题你是不管的。就靠卡池抽卡挣流水。 在乙女游戏中,你一年的流水已经是很高的了,你就是这么回报玩家的吗?你能有今天不是靠玩家氪出来的吗?
只要不是丑得无可挑剔,那么他就会有受众。所以与其去说他的长相怎样怎样,不如好好问责官方的产能。网上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我们不知道。但恋与深空你的不作为,和我以上提到的问题都是真的。我们要清楚我们是不能接受他丑,还是恨官方这一碗水太倾斜,分走了其他男主的资源。建模什么的都可以改,那我们去谈官方的态度和产能就好。
不想说了。
秦彻,我为你的诞生赐予祝福。
各位,我为你们的存在感到庆幸。
#秦彻 ##恋与深空五人组##恋与深空 第六个男主#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