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曰绯绯
26-06-23 08:2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诛仙动画吃绝户# 🍀#诛仙动画万人雷#

“什么动画啊我避个雷。”
“诛仙。”
“所以我不看诛仙。”
“颠覆我三观了。”

想看,可以重现这个盛世吗[可怜]
这个梗是大破圈了,吃绝户也要跟上好吗?[可怜]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