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里说说自己黄金的观点,由于黄金跟美元美债挂钩密切,所以我还是先放弃,做好手里的强势股,现在学习,写帖子, 操作,还有留言一直打扰,我真的焦头烂额,今天开始不回答任何人提出的问题,有人根本不看帖子,我精力有限,能力不足,大脑反应慢,所以你们不要给我提问题,我无法回答,我这里说黄金个人观点,你们都看见了吧,不要到时候又来找我,找也不会再回答,现在涨高的学会减法,牛市你一直亏损,现在想赚问界不现实,就是刀口舔血,不多说了,我现在还半睡半醒状态,一边清醒去了,你不要把自己亏损的压力,负能量一直倒给我 我不接受,也没有帮你回来的义务,我就是这里胡说八道,一点屁本事没有,想看就看,不想看您请走就着[作揖][作揖][作揖][鲜花][鲜花]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