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观点说说大盘,个股成交量的问题,昨天大盘成交量放大四千亿,比前两天继续放大,而且上证指数大涨,算量价齐升,没有毛病,但是要注意的是,哪天成交量再一次放大,大盘滞涨,你就要提高警惕了,那就是量价背离,所以不是成交量放大都是好事,特别是到了高点,成交量持续放大,指数不涨了 ,冲高回落,甚至下跌,说明就有大资金出逃 你们可以看一看前年10月9号那次大盘是怎么见顶的?乌云盖顶,手里股票也是一样,现在外围非常乱,所以小心驶得万年船,上班族手里有最多两个飘飘就挺好,昨天我说如果圈圈一直强势,大盘离顶不远了 ,当然个人观点,如果圈圈强,你手里飘飘特别弱,学会放弃,我这样说你们能明白吧,有粉丝一直说看不懂我帖子 我感觉自己没有花拳绣腿,但是很普通的语言,再看不明白就没有办法了,快开盘了,去做准备了[作揖][作揖][作揖][作揖]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