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宣布对智驾兜底#华为跟了比亚迪的智驾兜底,但价格也涨了。比亚迪上个月刚喊出“智驾出事我兜底“,华为这边就跟着动了。
说白了,兜底是好事情,对消费者来说是吃了一颗定心
丸,用智驾的时候至少不用提心吊胆了。但别高兴太早,羊毛出在羊身上,该涨的价一分没少。你们觉得这3000块涨得值不值?[思考]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