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贝
26-06-23 09:18 微博认证:《跃上高阶职场》导师游宁

再吐槽一次,这个T2航站楼东航的一碗面,面粗不进味,面硬不好嚼,牛肉也是柴的,真不好吃。

本来休息室东西不好吃可以理解,又不是卖吃的地方。但受不了东航老拿这碗面宣传,刚还有工作人员来调研:先生看您没吃完我们的面,请问你对我们东航一碗面是有什么建议吗?

我说我没有建议,就是很难吃,所以不想吃了。

(人太早起床就会万事不顺+脾气不好)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