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EY
26-06-23 09:25 微博认证:美食自由撰稿人,作品《亲子快乐做点心》《小海鲜家常菜》等 美食博主

忙完一阵,空闲吃个早饭,一锅蒸出~

之前有小伙伴反馈,她吃着红枣核桃贝果有点甜,其实并不是面团甜哈,应该是里面裹入的红枣颗粒多了,因为打面除了红枣汁,就只用了一丢丢比例的红糖。

所以这次的红枣核桃碱水贝果,特意控制了裹入红枣的量,有效地降低了整体甜感,只吃面皮的话,是不甜的。

蒸完的碱水虽然皱皱巴巴的,但吃起来非常舒服~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