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算了 难受是挺难受的 但理性来说跟资本家置气没太大意义[泪奔]只要沈星回在这我就继续玩 舍不得的 但先停氪了 我花钱不是让叠纸养新男主的呃 除非后续抬⭐️相关的高质量内容…感谢兔兔妈的创造和打磨 小回的内核和灵魂早就脱离于游戏存在了 无论外面怎么变吧 我觉得他是不会变的
发布于 山东
哎算了 难受是挺难受的 但理性来说跟资本家置气没太大意义[泪奔]只要沈星回在这我就继续玩 舍不得的 但先停氪了 我花钱不是让叠纸养新男主的呃 除非后续抬⭐️相关的高质量内容…感谢兔兔妈的创造和打磨 小回的内核和灵魂早就脱离于游戏存在了 无论外面怎么变吧 我觉得他是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