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lucky贝贝
26-06-23 09:2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上海大巨蛋落户杨浦#
真好,好喜欢上海啊
在上海工作了两年,公司就在杨浦区
杨浦区也不是太远
看演出还是挺方便的
不过杨浦区也挺大的
好在交通方便真不错[嘻嘻]
http://t.cn/AXSt79Xq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