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巨蛋落户杨浦#真好,好喜欢上海啊在上海工作了两年,公司就在杨浦区杨浦区也不是太远看演出还是挺方便的不过杨浦区也挺大的好在交通方便真不错[嘻嘻] http://t.cn/AXSt79Xq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