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半小时被提车1天的同款撞了# 现在车出4S店就已经保险生效了。说白了,孽缘啊~该做保险做保险吧,但是一般人受不了这种打击,刚提的新车就出现这种事故。
而且看了一下,撞击的程度,这不知道能不能走全损。如果说里面的框架和车身车架发生了形变,让保险公司走全损吧,这太难受了[允悲]
发布于 上海
#提车半小时被提车1天的同款撞了# 现在车出4S店就已经保险生效了。说白了,孽缘啊~该做保险做保险吧,但是一般人受不了这种打击,刚提的新车就出现这种事故。
而且看了一下,撞击的程度,这不知道能不能走全损。如果说里面的框架和车身车架发生了形变,让保险公司走全损吧,这太难受了[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