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分析师于斌
26-06-23 09:40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一个顶级富豪告诉我:

你们这代人,很难发财了。

我们那代人发财,主要是机会多。胆子大,敢钻空子,摆摊都能财富自由,倒卖都能财富自由,买房炒房也能财富自由。

别说做生意投机倒把了,以前打工都能赚很多钱,2000年初你要是本科文凭,随便进个外企,一个月就是实打实5000块税后工资,当时上海房价一个平方才6000多。

后来上海房价五年内涨到3万多,十年内涨到10万一平,这谁能想到啊?

所以说,你们这代人,很难轻松发财了。现在发财,对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对综合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根本不是以前那种,胆子大,眼光好,随便搞什么都能发财的年代了!!!!!!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