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31
【心累】我圈wpg已经歪到连路人都看不下去了,不知有多少人叫嚷着:“我只是为了家0的幸福才磕cp的。”不知道有多少家0单推磕cp时还要踩家1说上一句:“此圈对家0太差,我是被逼成单推的。”这种人一开始就不是端水吧,wqg歪成什么了,可怕的是这种言论在此圈不少见。
家0推和嬷特别凶狠强势,对家1又恨又踩,甚至过分到建嘿朝,而cpj们从来没想过去打过,感觉只有我一个人在孤军奋战,面对有人说家1塑造烂的这种话,cpj们不仅不反驳,还有不少在底下附和的“xx他的塑造确实有点问题……”我请问呢?家1在原作从未做过任何错事,说他的都是家0推和家0嬷,cpj们竟然还跟着一起吗?
反观到了家0,情况就完全不一样了,家0原作是反派,干了很多坏事,有人骂很正常,可一旦家0被骂,cpj们就会马上和家0推进行反击,但凡家0受到一丝不公,cpj们就像被踩到了尾巴的猫,立马和家0推家0嬷统一战线,还合力出了🍉条,这种情况在家1面前我怎么从未看过?不知道的还以为一家呢……我真是气没招了
曾有理智清醒的同担,只是客观平等的评价家1和家0,既没捧谁也没踩谁,却被火速打成逆家串子,只是因为她没有像圈内大多数人一样偏爱家0。
此圈风气已经差到如此地步,也难怪连路人都看不下去开始心疼家1了,家1和家0都是两个可怜的小苦瓜,为何变成这样我不理解,在此圈实在太痛苦了,但我又实在放不下家1和家0,也为此付出了很多米米和精力……[苦涩][苦涩][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