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如__
26-06-23 09:5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经常在网上发表观点,骂我的人很多,他们为什么不是反驳,而是骂人?

​第一、他们用情绪代替了理性,他们用最简单、最原始的人性本能去反驳,不对!是发泄!所以,像他们这种用情绪代替理性的人,本质上就是用人性最原始的方法去做出决策,这种人在现实中,那绝对都是认知最低级的那群人。

​第二、他们没有知识储备与思维逻辑来反驳,因为他们只有那些被灌输的、没有逻辑的标准,这些标准长期形成了他们认为绝对正确的东西,愚蠢就是他们的标配。

​第三、这类人心胸狭隘、格局太小,完全容不下不同声音,一个素不相识、无冤无仇,仅仅只是观点不一样,就恶意攻击、人身诋毁,足以看出他们人品低劣、性格极端,这种人一定要远离。

发布于 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