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年薪162万起挖角台积电工程师##a股#
1. 马老板估计也在布局汽车芯片和AI芯片,马老板我毛遂自荐,这两方面我也挺擅长的,可以大价钱来把我挖走[doge][doge][doge]……
2. 有人问我芯片最近还进不进,我上一波高点走完一直空仓,我看不懂的行情我就不参与了,我觉得到了调整的节点,能休息就休息,赌场不关门,不要一直在里面,要有思考的时间,管不住手的就去模拟炒股。
3. 有人问我老登股要不要割肉去追科技股,不要啊,老登股跌到这份上,再往下空间也有限,就怕你割肉两边打脸,还不如装死时间换空间。
4. 这几天拉金融是为了某IPO的,我推测没有连续性的,金融就是调整指数的工具。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