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渔村当事保安发声#
天天避雷
把自己避得被网暴还要开直播哭是吧。
太搞笑了
事情真相自己清楚就别故意发上来引起对立
硬要发也把事情说清楚
还说接受道歉,你自己引导别人被网暴道歉了吗?
得亏监控没坏,不然保安这不无妄之灾,人家还好心帮你推车。这车没上牌,头盔没带好,载人,要不让交警和你谈个心[可爱]
发布于 广东
#顺德渔村当事保安发声#
天天避雷
把自己避得被网暴还要开直播哭是吧。
太搞笑了
事情真相自己清楚就别故意发上来引起对立
硬要发也把事情说清楚
还说接受道歉,你自己引导别人被网暴道歉了吗?
得亏监控没坏,不然保安这不无妄之灾,人家还好心帮你推车。这车没上牌,头盔没带好,载人,要不让交警和你谈个心[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