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围有很多华人家长,有的鸡娃有的不鸡娃,大概一半一半。
鸡娃的那一半,学渣还是学渣,学霸还是学霸。其中的一半精神状态被鸡坏了,另一半亲子关系被鸡坏了。
不鸡娃的那一半,学渣还是学渣,学霸还是学霸,精神状态和亲子关系比鸡娃的那一半要好很多。
所以说,想努力就自己努力,不要把小孩当许愿池。
发布于 美国
我周围有很多华人家长,有的鸡娃有的不鸡娃,大概一半一半。
鸡娃的那一半,学渣还是学渣,学霸还是学霸。其中的一半精神状态被鸡坏了,另一半亲子关系被鸡坏了。
不鸡娃的那一半,学渣还是学渣,学霸还是学霸,精神状态和亲子关系比鸡娃的那一半要好很多。
所以说,想努力就自己努力,不要把小孩当许愿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