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硬科技先下跌,后面大金融发力,共振V了回来,但科技里的资金还是流出的,承接到哪里?今天的老登们表现出色,有色昨天一起共振了一下,今天很多又回调,特别是黄金股,确实挺难熬。
航天和机器人都在二线,需要等信息面,仓位太高也比较难熬,但不太建议走人,现在出去准备追什么呢?硬科技还是会向软科技、航天和机器人等去过渡,今天的软科技传媒等就有表现,但真正过渡的时间点需要边走边看。
发布于 山东
昨天的硬科技先下跌,后面大金融发力,共振V了回来,但科技里的资金还是流出的,承接到哪里?今天的老登们表现出色,有色昨天一起共振了一下,今天很多又回调,特别是黄金股,确实挺难熬。
航天和机器人都在二线,需要等信息面,仓位太高也比较难熬,但不太建议走人,现在出去准备追什么呢?硬科技还是会向软科技、航天和机器人等去过渡,今天的软科技传媒等就有表现,但真正过渡的时间点需要边走边看。